法尔科内

高二质朴写文人,质量参差不齐,凑合一下吧。
主修芙雷,其余会磕点煌喉林诗德乔什么的,算是半个杂食
不过芙雷死绑不许拆散!

那么,新年快乐

寒风卷地而过,不断堆积的雪花在街道两次灯光的映照下格外多彩,人流在街头涌动穿梭,每个人双颊挂笑,耐心等候午夜钟声的到来。

“嘶……这么冷的天还要把我叫出来,就算是跨年夜呆在家里吹着暖气不好吗……不过人是真的多啊……欸欸麻烦让一下我需要过马路……”

挤出人群向着约定地点快步奔去,风雪拂过不禁裹紧外套维持温暖,看看手表越发慌神狂奔。沿着人行道一旁的楼梯走下去来到河岸边,平日无人的河岸在新年的渲染下也多了几分生气,零星人影在雪花之间穿行,直到望见那只来回踱步的沃尔珀。

“我说,优等生小姐迟到了整整五分钟,芙兰卡可是很生气哦——石板瓦伊凡——喏,灯笼,拿好”

“我也是尽力赶来了喂…人太多了,一起呆屋子里吹暖气不好吗,非要出来面对风风雪雪烦死了。还有你的包裹,明明十几天前就到了非要我现在去取,你知道我为了防止东西被挤掉要把温感五度以下的东西贴在身体上的感受吗?拖延症晚期的沃尔珀……”

一边接过人递来的灯笼一边把包裹递过去,嘴里嘀咕几声略到不满,甩尾轻扇在人腿上

“那是因为只能在今天拆包裹哦~为了神秘感所以说我故意哒~我想,身强体壮的优等生小姐,应该承受得住这个天气吧~新年出来一起过不是更有氛围感吗?欸欸,还有两分钟跨年哦,一起等着对岸的烟火灯光秀吧~”

包裹被人拆开却又快速藏进人衣物内,轻叹几声倚着栏杆望着对岸静静等待,心中遐想片刻苦笑嘀咕

“你就只是想要氛围感对吧,然后把我当个工具人一样使唤……算了…不想去报复……”

“咳咳,亲爱的优等生小姐,鉴于还有三十秒新年,我就先介绍一下这个包裹里的东西吧~这是优等生小姐睡觉的照片,这是优等生小姐的生日照,这是优等生小姐晕厥时我恶作剧的照片……啊啊,还有还有,这是优等生小姐在更衣室……”

“喂喂!这都是什么东西啊?!你一天天除了偷拍我就没有什么其他乐趣吗?!我一个工具人被你使唤来使唤去还要被你捉弄,那还不如自己锁房门里独自一人过了啊!”

“嗯哼~优等生小姐自己不就是我的乐趣吗~?欸欸,脾气真不好,和以前一样死板呢……那么,这个呢?”

一张明信片被递到手中,压抑怒火略微看了几眼,身体忽的一颤

“亲爱的优等生小姐,你的芙兰卡病情很稳定呢~医生已经批准啦,放年假就可以一起去环~游~世~界~了~哦~

不管怎样,只要你在我身边,一切都安心了呢……”

夹在明信片上的是两本通行证和交通卡,明信片右下角是手绘的瓦伊凡兽亲载着沃尔珀兽亲飞行的样子。

随着钟声的敲响,对岸灯火通明烟花四散,在天空中绽放一朵朵彩色太阳,人们举臂欢呼着迎接新年。眼前的沃尔珀微微笑了笑,用不同于平日的柔和语气轻声诉说

“新年快乐,雷蛇,要一起去面对未来的无知了呢。欸,我们约定好了的,不可以哭哦,好啦好啦…很久没见过你板着的脸松懈下来呢……”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法尔科内 | Powered by LOFTER